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改变自己,哪怕是微小的改善,都不是一夕一朝就能看到成效的。
接到offer后瞬间感觉自己变了,是兴奋的情绪下的一种错觉。
这封offer只是对自己过去的努力的肯定,它给你一个机会,帮你打开一扇门。
是否能抓住这个机会,能否从这扇门的背后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取决于现在及未来的努力。

所以请将纷乱的思绪沉淀下来,将分散的心力聚集起来,集中在每个想要达成的短期目标上与真正想要完成的事物上,逐个击破。双脚落回大地,一步一步,踏实的走接下来要走的路。
戒骄戒躁,沉稳果断。

自身还有太多需要改善的质素,很多坏习惯,为人处世也生疏幼稚,一定要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经常自省反思自己的不足,并提升执行力将改善的计划落实。

+♥+:;;;:+♥+:;;;:+♥+:;;;:+♥+:;;;:+♥+:;;;:+♥+:;;;:+♥+:;;;:

近日反思后觉得需要改善的地方:

1:不论自己以后英文与日文达到多好的水平,不论是否会经常使用中文,都不能淡忘了自己的母语,甚至不断加深学习与刻意经常使用都不为过。无关归属感与文化素养甚至爱国情怀,只是不想成为那种连生活了20多年的地方的语言与文化都生疏甚至遗忘,这样的人。

2:讲话尽量不带口头禅,进一步注意讲话的条理性与逻辑性。先讲并着重讲要点,最好养成能列出“1、2、3”要点的习惯。

3:讲话的语调要再清晰大声一些,词语不要含糊,不要带太重的鼻音,注意节奏。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