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晚上看了UCD工程與科學院的介紹視頻,學生和老師都好讚!學院的學術氣氛超級棒!ฅ(*`ω´*)ฅ
認真投入的神情怎樣都看不夠,交流時自然閃現的思維火花太美了。
好想越過屏幕加入他們啊…(๑`^´๑)

研究生選擇了工程學院而非理學院,心裡是有些遺憾的。
果然好事是不可以兼得的,再好的選擇也總有小遺憾和不完美。
有些心理狀態與思維方式需要調整,不能再無限期地躲在理學那夢幻美麗的水晶塔裡了………
有些傷心……(。•́︿•̀。)

視頻里的天體物理學教授講到:“我們要做的,是去理解這個宇宙運作的機制”時,內心被深深觸動到了,看著眼前閃過的星雲與銀河的照片,忍不住想哭。
當初沒有下定決心考天文系,一直是心裡一個很大的遺憾,就像放棄了真愛而只是選擇性格最相合的人結婚這樣的感覺……
天體物理學的世界給我的深入靈魂與內核的觸動,那種非它不可的深愛與迷戀,是其他任何學科也無法給予的。
我喜歡那個清冷但溫情、宏偉卻精妙、秩序卻多彩、現實卻迷幻的世界觀。

不知是否是自己思慮太多,自己會否是那類即使遇到真愛,也會因為現實原因放棄真愛轉而與更合適而非最愛的人在一起的,膽小鬼呢?

以後如果有機會,真想再修讀一個天體物理學的學位呢……(*'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