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我不想离开她,就算她要离开我,我不想离开她,我想看着她。

就算分开,我也忍不住对她的在乎。

祈求她回来吧,祈求她回来吧,坦白所有那些她不知道的点点滴滴吧。

 

 

所有的对她的感情我只能埋藏在心底,不管我难受还是心痛,所有人看到的都只会是我的笑。

我没有权利诉说,我也不需要安慰,或许我该长大了,我不要再让自己依赖任何人。

 

呵呵,感动了么?看恶心了吧.

 

是的,我没有后悔,没有你我一样会过得很好,我可以做到对谁都一样温柔周到。

 我只是个非常非常会装的,最后连我自己都信以为真的傻瓜罢了。

 

No remorse,no looking back.

 

我写在这里的话,已不再信任我的你,还会信么?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