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因為要應付畢業論文等一大堆雜事,學習日語與英語的時間被大幅壓縮,也不得空練習繪畫。
感到非常抑鬱。😞😞😞

每天固定的學習語言的那短短幾個小時,才能感到時間被好好利用的充實感。會因為掌握新的知識,看到自己的提升而感到開心。

可一旦開始做畢業論文實驗看文獻修改方案寫論文,進行的時間越長,覺得越焦慮。
感覺時間被浪費在了沒有意義的事情上,覺得厭惡與疲憊。
雖然已經盡力從做畢業論文的過程中挖掘可以訓練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質素的點,也在努力說服自己心平氣和並耐心對待這必經的過程,可內心最深處的抵觸情緒一直無法消失。

而抑鬱與焦慮的情緒降低了完成論文任務的效率,這是最令我煩躁的。

上個月像是著了魔似得接連不斷地生病,感冒咳嗽腸胃炎高燒一個接一個,經期也異常的難受。
現在身體也沒有完全恢復,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不敢像過去那樣給自己制定緊張的日程。
雖然輕鬆了很多,卻希望快點結束這樣的輕鬆。

有時真想快點結束答辯快點畢業……

總而言之,先有條不紊地做好當下事。
把壓在心裡的壞情緒統統丟在這裡,
少些思慮擔憂。

過好現在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