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有時,幾乎已被我淡化至意識深處的過去的自我,會順著某些事件的鎖鏈的引導,爬上岸,坐上指揮椅。
最近處於一種撕扯的抑鬱中。過去的自我意識在不斷挑戰新的自我意識,像是昭示著他的存在般,總在我耳邊低語。
尤其在自己將分散在外精力收回到自己身上後,這樣的抑鬱體驗更為深重。

我想這些痛苦而抑鬱的潛意識,是在提醒我,哪些地方還未經過真正徹底的剖析,哪些壞掉的地方還沒有割除乾淨吧。
好在我不再似過去那般迷茫與優柔寡斷,不知如何下刀,不知應剔除到哪個程度。
懂得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有了明確的目標,很多人事,都能更加輕鬆的斷捨離呢~


蛻變吧
這是你不懼死亡,勇於刷新自我的禮物啊
吾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