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最近在追石原裡美的《校對女孩河野悅子》,超級鐘意石原塑造的悅子形象!隔著屏幕,似乎都能感受到那滿滿的元氣與積極向上的認真態度~(*/ω\*)

每次看到悅子打扮得美美的在桌前認真的校對的樣子,自己會深受鼓舞呢!

自己在穿著打扮上不太上心,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風格,也不知道怎樣的打扮才能表現出自己喜愛的氣場。希望自己多在外在形象的改善上花多些心思,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一下子也會提升很多呢~(≧ω≦)/

在對待手頭的任務工作時,也缺少悅子那份精益求精認真投入的質素,在收回不自覺走神的思緒時,總會非常挫敗“啊自己怎麼又走神了呢…”,非常希望能達到不論何時都可以全心投入手頭任務高度長時間集中注意力的狀態啊!:(,,ŏ ŏ ,,):

率直磊落的個性與不欺騙自己的勇氣,也是自己所欣賞並缺少的,好希望自己能更為自信與大氣一些~٩(๑`^´๑)۶

在低沉沒有幹勁的時候要多想想悅子吖~以她的一些自己欣賞的特質時刻提醒自己,以期改善自身的質素~
要元氣滿滿的面對每天的生活,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加油,還要注意多正面的看待事物~٩۹(๑•̀ω•́ ๑)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