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自從我逃入自己為自己創造的幻想牢籠,麻木自己的感官,壓抑自己的本性,逃避本應面對的事情時,
我的時間就停滯了。

然而我意識不到它的停滯。
我所知道的,是外界時間的流逝,在我心裡驚不起一絲漣漪,感知不到空間的轉移,他人的來去。
麻木混沌,沒有心,空洞而瘋狂。
I was drawn in the endless darkness.
Stuck In the circle of endless grief and madness.

從沒奢望過,自己能從那樣的世界中走出。 原本已放棄希望,任由自己在盲目的瘋狂中毀滅。
可近兩年經歷的一系列人與事,讓我逐步逐步走出那個禁錮自己的牢籠。
慢慢懂得去感知,接受自己,學會用心在意他人,理解他人,溫暖他人,懂得愛。

直到最近,我才意識到,停滯的時間開始向前走動。
我內心的小女孩,那個留在停滯的時間里的自己,在以可見的速度變化。

開始將分散的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后,過去被擱置逃避的問題,迅速的浮上主意識,有些應接不暇,導致情緒常常失控。

用冥想和想象構建還原過去經歷的場景,常常另我不由自主地沉溺與過去的抑鬱情緒中。
看到那樣的自己,會感到害羞尷尬,甚至本能的排斥。
卻也從這個過程中一點點學會如何寬容接受真正的自我。

我想,等這個過程結束后,我會開始真正的蛻變吧。
我期待著,未來的自己。

Forgive myself.
Restart.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