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年終總結

1月
開始面對心裡的小怪獸
與琦去上海遊玩,解釋遺留誤解與矛盾

2月
入坑Star Trek
Spock成為新男神
從極端開始學會平衡
新的癲狂期開始

3月
抑鬱麻木一度失控,持續情緒崩潰
與琦分手,內核碎裂,陷入崩潰絕望,自我架構解體
向婧求助,介入情緒恢復

4月
用心接收到來自密友們的力量鼓勵與溫暖包容
開始真正面對,並接受真正的自我
週期性情緒崩潰

5月
入坑Hannibal,內心的某些東西被拔叔喚醒,開始萌芽
開始自我Renaissance,開始Becoming
第一次做到拒絕逃避自我
週期性情緒崩潰

6月
深刻自我反省,一步步走出泥沼
想要變得勤勉溫暖
週期性情緒崩潰

7月
深刻自我反省,慢慢開始明確未來想要成為的自己的樣子
反省與琦的關係,並重新定位
Cos性轉版AOS大副
週期性情緒崩潰頻率減少

8月
去日本旅行,深受觸動,自我架構開始重建
開始真正渴望用真實的自己與別人溝通
週期性情緒崩潰頻率減少

9月
與Krist相遇
實習的經歷對自己觸動很大
開始真正的蛻變
情緒沒有崩潰

10月
內心真正變得柔軟溫暖,想要守護。
內心開始從冰冷神壇走下,渴望人世煙火的絢爛與溫度。
與Krist第一次見面
深刻自我反省,走出泥沼
一次情緒崩潰

11月
研究生被鐘意的大學喜歡的專業錄取
未來的大方向基本確定,開始從浮躁搖擺變得平穩集中
調整自己的各方面質素,適應變化,人事方面做出取捨決定
接收到很多很多的溫暖
每日與羅醬泡圖書館,從交談中加深了對對方的理解
將分散的精力收回,集中與自身,並深刻內省
無情緒崩潰

12月
開始真正變得積極樂觀,想要成為自己與他人的小太陽,內心溫暖平和
深刻內省
與Krist第二次見面
石原裡美成為女神
真正做到擁抱自己的欠點,接受自己內心的真正感覺,並勇敢的面對
開始認真的做自己
與周圍人相處更為融洽自然
一次情緒崩潰


如果我能對年初的自己說一句話,我會抱抱她,並告訴她:It's gonna be alright,不要怕,請勇敢向前走,你會遇到很多很多美好的事,遇到溫暖的人。
而這些相遇,將是促使你蛻變的強力催化劑。
你會變成你所期待的,強大美麗的樣子的。

對於即將到來的明年,我不想定下空泛的大計劃。
只想踏實前行,向著自己喜愛的方向,堅定的走下去。
勤勉認真對待每一天,不讓自己後悔。
想要專注于做自己,勇敢的面對內心的感覺。
好好與自己珍愛的人相處,想更多的理解,並無條件的包容與體諒她們。溫柔相待,卻也能變身為堅強的後盾。
希望自己能更勇敢,更自信,更為有擔當。

來年的每天也要元氣滿滿的加油喲~!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