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开始对(主国内)以大学和研究所为中心的学术圈的种种状况感到恶心与心累,虽然大家一直在说状况正在改善现在正是需要年轻的血液注入的时代,但我们这一代为之投入生命的人,最后都会沦为某些人的炮灰吧(想想就觉得心酸愤怒)……

如果未来在学术方面没有找到特别感兴趣领域(哪怕为之丢掉工作两袖清风也要探究的),就完全对这条路死心吧……

去制药OR生物公司带项目做科研赚钱养家(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在忙碌的同时又富裕有趣才是正道啊!


虽然同样艰难,需要竭尽全力,在同行中杀出一条血路。

可是至少我会最大可能的得到与我的能力所匹配的回报。

多给的我不要,少给的我定要抢回。


不要和我谈情怀,不要和我谈梦想。

我所要的,是让自己,以及自己珍爱的人的生活更为轻松愉快。

就是这样简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