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近期心态有迅速的改善,体现在注意力的回升(可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自制力与自律的加强,执行力的提升(拖延行为明显减少),更为平静不浮躁的完成该做的事。在向自己期望的方向发展。

情感方面,在和过去的情感创伤Say good bye的同时,体会到了很多过去从未体会到的新奇感觉(并不知道是什么非常迷惑也小心翼翼),内心变得更为柔软温暖,每日心情都很好。内心深处某种东西像是在萌发,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喜悦与深沉的温柔。在向着自己不知道的方向发展,但是很喜欢这个方向。

虽然过去的一些情绪病会有反复发作的迹象(比如玻璃心) 但是在发作的同时自己已经能很好的意识到,并迅速对导致情绪病的根源做出分析,尽力控制住自己的不当的行为。也许再反复发作几次,就可以很好的根除这些情绪病了~

近期的状态真的超级棒,很喜欢这样正在慢慢改变的自己~

手动@Captain~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