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相恋本是一种神奇的现象——两个素不相识之人的命运因为某种精神层面上的力量交织在一起。相恋本不易,然则若是两情相悦,随着交流的深入、时间的推移,各种细微的不适自会被共同的理想和愿望所替代。”


从日本回来后,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好的新事物,温暖的人,奇妙的思想。过去的自己,一直活在自己闭塞的小世界里。

如果一直背负着过去的伤害的重担,被所失去的事物蒙住双眼,依赖他人的判断与观点而不正视真正的自己的想法诉求,是多么糟糕的事情啊!

喜欢细腻温柔的人,喜欢简单耐心独立的人,对人与人之间精神和身体的默契与亲密陪伴充满期待。

希望能和珍爱亲密的人分享生命,独自行走固然快速高远,可是会很寂寞很孤独。

希望自己能在感情方面一直丰富敏感,不要压抑自己的温柔细腻认真。为寻求自由与解脱而看透感情的哲学什么的,了解就好,并不打算真正践行。痛苦与甜蜜,都是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带来的礼物,不想在这个方面做个胆小鬼。

依赖是要建立在独立的基础上的,要努力做个独立强大的人。

不断学习,完善提升自己的修养与学识,认真对待并坚持自己发自内心喜爱的事物,勤奋踏实的做好当下该做的事情,清醒勇敢的面对内心的诉求。

平静却充满热情的面对每天的生活。

要加油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