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bula

时空碎片中的碎碎念

与她的关系的重新定位

向她表示由衷的感激,她给自己的提点、陪伴谅解以及对于自己认清自己的问题的帮助耐心与努力。

也因为混沌的自己带给她的伤害,致以由衷的抱歉,若对方愿意,我会为此负责,直到这份伤害淡去愈合。接受并无怨无悔的处理由此而来的不信任甚至怨恨。

因为她,自己的确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这份改变已融入自身,在过去,她是我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一个人,她过去的影响也将极大地影响我的未来。

但是,过去对于她的喜爱眷恋,对于她的所谓的深情,包括自己在其中自作自受的伤害,产生的哀怨不满,所有旧的定位,都将翻页,彻底变成过去。

不管她是否选择进入我的未来,她都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她将被重新定位,随着自身逻辑与思维体系的重建完善而不断完善更新。

不再渴求她的陪伴,不再渴望成为她的唯一,不再依赖她的温暖。

若我们有未来,也许会成为可互相听见对方内心深处的声音,并相互回应交谈的挚友,可能的话,成为殊途同归的同路人。

若没有,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向她袒露诉说心中最为丑陋不堪的地方,最后一次交出内心最为柔软的地方。


与她的羁绊,能否能经受的住这次考验呢?

最好和最坏的结果,我都能接受。

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1)